之后的摄影作品更新在小红书【摄影师白田田】

2016/4/15 万青合肥场。


人多拥挤 场地不通风 闷热成傻逼 其实很影响听歌的感受 毕竟我一个人去 而前面站着一对没事就接吻的情侣

前面的男生都高 只能从间隙里看到二千和姬老师 

二千其实不喜欢这么躁吧 他让大家声音小一点 可是他声音太小了大家听不见 

我和旁边一群同样被挤到角落里的女生一样更愿意安静点听 不是说跳水不好 只是 实在太热了嘛

姬老师太酷 在台上又抽烟又喝酒的 我站的位置刚好只能看到他 全程下来秒转花痴粉 

芹妹子让我拍几张鼓手小耕 可是整场我连小耕影子都看不见

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机会去一些人少的场子听万青唱歌 估计是不会有了吧




评论(1)
热度(5)
©白-田-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