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后的摄影作品更新在小红书【摄影师白田田】

拍摄时间地点同上 还是南京老门东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很坚强 和朋友在一起并没有什么大的情绪波动 单身狗的玩笑我也能接下去 风妹子拍拍我的肩膀 夸我不错好样的

因为道理我都懂 需要做的事情已经不用别人教 所以不用麻烦别人安慰 

其实我自己知道 非常明显的变化是 开始失去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 对陌生人不耐烦 总是和自己说话 在心里剧情从未落幕

一天看你的朋友圈好多遍(虽然我已经删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 但是 你应该知道 我总有办法去留意你


你一开始的烦躁不开心 到后来的重新复活 再到现在的每天发日常 

我一开始的佯装洒脱 到后来的失落难过 再到现在努力去看开









我也只好努力让自己看开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白-田-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