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后的摄影作品更新在小红书【摄影师白田田】

摄于2016/2/11


南京老门东


我有在努力地去融入某种理应欢快热闹的情绪里,去拍照,去吃小吃,即使它们难吃得要死。 有在去努力地不把话题扯到你,但总是发现得时候都为时已晚,只能硬撑洒脱抱怨




后来啊后来 我清醒得想了很久 才觉得 性格不合原来真的不是滥俗的理由 而是确确实实地存在 

我到现在还无法释怀 你回我的两个字 不要 


我也没有办法去坚持这种需要讨好的状态 我从到南京的第二天就开始考虑给你送什么情人节礼物 我想了一百种可能去度过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 只是万万没想到啊 这个礼物你竟然说不要

你竟然说不要。


那么 我也该明了。你何必又要拉扯这么久才说出口。






2016-02-14 | |  |标签:700d记录
评论
©白-田-田 | Powered by LOFTER